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8座面包车交强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强险的价格因汽车车型不同而不同,但对同一车型,全国执行统一价格。8座面包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它会因为用途的不同而有差异。

一般的面包车座位在7-9座之间,但是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是用于家庭自用6座以上交强险是1100元。

如果作为客运用途,根据营业客车或者非营业客车,交强险又有所不同。非营业客车则分为企业非营业汽车6-10座为1130元,机关非营业汽车6-10座为1070元,相对比较简单。

另类导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面包车也有很多种。有贵的,面包车也有便宜的面包车。强险是根据汽车的排量以及汽车的价格去订的,按照一般的面包车强险的价格大概在600元到1000元左右。但是如果价格比较昂贵的面包车强险就可能相对来说贵一点。

遇觅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面包车一般为7-9座车型,分以下几种状况。如果是家庭自用轿车6座及以上,保费为1100元。而如果是企业非经营轿车6-10座,保费为1130。

蔚梓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