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基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建行属于是最早的基金代销机构,所以信誉度是非常高的,当然对于用户来讲收益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在这里要说的就是收益和风险是相对的,如果选择风险较低的那么收益也会比较小,如果选择风险较高的话,收益也会相应的提高,但是风险也会增长。

基金主要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成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现在很多人其实都在选择这样的理财方式去进行投资。建设银行基金怎么样在这里可以向广大用户保证绝对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出现资金被套的情况。

迟问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最小的,但收益也是最低的,只是比半年银行定期高,但不如1年银行定期高,年收益在1.8-2%左右,适合经常需要流动性资金的投资者,还是买债券基金收益高些,东方稳健,华富收益今年收益超过5%,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的投资。

那拉白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要是基金都有风险!只是风险高低与否,债券和货币基金风险相对很低,但收益也很低,股票型基金风险大,但收益大,收益与风险成正比!

佼依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