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婴儿退烧药哪种好?

最佳答案

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儿童退烧药哪个效果好:对乙酰氨基酚是目前儿科临床最常用退烧药物,是一种较安全的退热药。退热效果迅速、不良反应较少,可以常备家中。

用法:对乙酰氨基酚片的服用方式是口服。它的用量根据年龄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六岁至十二岁的儿童,一次服用0.5片;十二岁以上的儿童和成人,一次则服用1片。

注意:在服用本品退烧时应禁止同时服用具有该成分的小儿感冒药,避免重复给药,药物过量导致严重的不良后果。

屠秋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布洛芬属于新的儿科退烧药物,安全性和高效性更强,具有明显的解热镇痛作用,副作用少,较乙酰氨基酚对胃肠刺激小。

复方氨基比林,又名安痛定,是一种注射剂是临床上最常用的强效退热药之一。潜在诱发急性溶血性贫血,发生皮疹等副作用风险。

用法:口服:每次1~-片,每日3次;肌注:每次2ml。注意:若注射本品剂量过大会使孩子出汗过多,体温骤降,易引起虚脱。婴幼儿禁用,年长儿慎用。

百文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们家吃的美林,只要宝宝精神正常就不用太担心,可以先做一些物理降温。

Lennon Spens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