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碑最好的国产化妆品是哪种?

最佳答案

1、相宜本草:一个诠释“本草养肤”概念的品牌相宜深信,“本草的才是安全的,民族的才是可靠的”弘扬民族美容中医文化,成就民族知名品牌,是相宜的使命,也是相宜一直努力不懈追求的目标。

2、自然堂:自然堂的出现,是公司拓展日化线领域的新开始自然堂以一个“有专业特质的护肤品牌”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被誉为2000年以来中国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

3、采诗Caisy:国内第一家全面启动的健康护肤革命,已成为国家美容化妆品安全安心示范工程,采诗相信有健康才有美丽,有效果才显价值,有享受才会钟爱。

兆润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说国内的比较好的化妆品品牌是相宜本草,自然堂,佰草集!至少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可能就是相宜本草了吧!在各个商场都有专柜!

危沛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用了几年的自然堂,用后倍感滑爽、滋润、光泽,具有突出的快速补水,深层滋润作用。实实在在的国产品牌代表。

一曲诀别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