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吉他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次的琴市场卖价200-300,基本上可以沦为摆设,刚开始用这种琴来学的基本上百分之99都放弃了,因为手感实在太差了,按不住弦没办法继续学。

普通的一把合板琴500-800,这个价位区间的琴勉强可以让初学者用了,记住是初学者!也就是说学会简单的弹唱就需要换更好的琴了。

接下来是1000-3000,这个价位区间是普通的面单琴,比合板强很多,音色有开始有一点了,我们经常建议新手入门就用这种琴比较好,如果经济实力不给力那还是用合板琴。

贝采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低价位吉他选购中要注意取舍、手感至上,还保有尊严的“吉他”最低价格在300-500之间,做工水平有所提高,虽然整体质量依然低下,但如果你有辨别能力的话,你是可以挑选到一把适合初学的吉他的。

抄丹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价格低廉可能是它的用料很差,装饰不讲究,发出的声音不好听等等,使用这样的琴,你需要忍受手感、音准、木材变形等诸多严重问题,这样的吉他价位在300元以下。

毛辰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