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艾力斯特按摩椅怎么样?

最佳答案

艾力斯特按摩椅享受摇篮节奏摇摆,而且具备氧离子功能,内置高端负氧离子发生器,持续释放负氧离子,浓度约240000/m³,贴合背部曲线,从头爽到大腿,5cm靠墙前滑展开,足底三段式按摩,采用创新的三段式足底按摩技术,科学区分足底按摩区域,针对性地采用不同按摩手法!背部大面积温热!

闾贤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艾力斯特按摩椅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全家人都比较满意,这款除了敲打功能感觉没有什么力度外其他都很满意,特别是脚底按摩,气囊包裹跟刮痧功能都比较到位,敲打功能家人使用后一致感受是没感觉!

不过这个价位估计也只能这样了!机子总体的功能跟不错,自动结合手动调整使用可以达到不错的按摩效果,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做工很精致,力度很赞,

佘冬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质量非常好,款式也非常漂亮!妈妈腰腿疼按完后说很舒服,值得购买!

陶靖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