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的电饭煲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的电饭煲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美的集团。美的的小家电是集团最知名的产品之一,当然美的电饭煲在电饭煲行业也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因为美的生产出了很多多功能的专利电饭煲,功能多样。美的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专业的监测,口碑一直都很良好。

美的3L电饭煲易拿易放,使用更便捷;饭勺架设计,贴心便捷的享受烹饪乐趣;优质合金旋纹发热底盘,更快更节能;经国家3C认证,质量健康有保证。六大烹饪功能 满足不同需求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蒸煮、营养保温功能。

太叔秀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电饭煲具有人工智能,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远红外涂料,加热效率更高;全封闭微压力结构,米饭更软;独特蒸汽控制技术,煮食时防止溢出;微电脑式电饭煲,操作更细致;煮饭煮粥,煲汤多种功能。

金桂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预约功能和快速煮饭功能对于上班族的人来说真是太棒了,粉粉的外观也是超级爱的,做活动时候买的送妈妈。

Robin Sher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