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星二氧化碳泄露后果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NDTV网站北京时间9月6日报道,三星电子称,公司的一家芯片工厂在周二发生二氧化碳泄露事件,导致一名工人死亡,两名工人受伤。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三人在其水原市半导体工厂的地下室里被发现失去意识。一名24岁的男性工人在被送往医院几个小时后宣布死亡,另外两名年龄为26岁、54岁的工人依然处于无意识状态。这些员工均来自三星旗下一家供应商。

“这名员工死亡的原因据信是因为二氧化碳泄露,”三星称。三星正在检查工厂的气体相关设施。

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在水原市运营着一家庞大的半导体生产设施。大公司的致命事故频繁成为韩国媒体头条,该国已经在努力提升工厂的安全标准。

辟飞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外媒报道,韩国警方透露,三星电子的一座芯片工厂日前发生有毒气体泄露,导致一名工人死亡、两人受伤。

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三星芯片工厂发生二氧化碳泄露:工人一死两伤。

阎熠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