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递可以寄宠物吗?

最佳答案

宠物的运输价格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它对运输条件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快递公司不具备运输活体的条件,运输活体的公司比较少,所以价格也就上来了。不过如今的市场具备运输宠物等活体的条件以及能力,如果能在运输过程中保证其的健康就更加完美了。

一般来说,空运宠物的价格也不会太昂贵,只是在空运之前有很多的手续和相关工作要准备。决定宠物是否需要空运,最好能够提前1-2个月决定。这样家长就有足够的时间去为宠物准备,确保宠物能顺利登记。

检从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顺丰是其它快递,都是不可以托运宠物的,因为在其行业中有规定快递公司是不可以收寄活体动物的,这类运物属于行业里的限制物。

像一些地区其实是有专门提供宠物托运的机构的,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可以查找下附近是否有提供这类服务的机构。

湛良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快递是不能不邮寄宠物这类活物的,就算是顺丰最大的快递公司也没有这项业务。

毓紫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