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电饭煲怎么样?

最佳答案

米家压力IH电饭煲是你再好不过的选择,它不仅有目前较先进的I 电磁加热技术,还采用了更高端的微压升温技术,让米饭均匀受热。

营养和甜份更充分渗透。以灰铸铁为基材的内胆,有合金内胆无法比拟的热稳定性和导磁性,智能火候控制能根据不同米种和不同喜好调节软硬度,还能实现远程控制,让你随时随地,轻松煮出一口松软得当,略带微甜的好米饭。

英诗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电饭煲外形看起来小巧玲珑,整个电饭煲无论是俯拍还是侧视都是偏椭圆状的,粉白的配色,圆润的线条都让给厨房生活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气息,官方的定位人群为年轻人,3L的容量小巧不占地。

操作屏上八大简单烹饪功能,方便用户开启懒人模式,一键到位。其中还具有超快煮和预约功能,确实是年轻人赶时间的首选。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米电饭煲个人十分满意,用了几年了,一直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代凝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