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可以做什么网贷?

最佳答案

有社保可以做的网贷:单凭社保是不能贷款的,因为贷款机构无法以此来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在没有确保能否顺利回收贷款的情况下,他们不会轻易放款。不同的贷款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也不一样。

不要轻信“单凭社保能贷款”的小广告,以免得不偿失。如果急切想要贷款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专业的网贷平台,不仅门槛低,放款速度也很快。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UA融易贷是最新的社保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达到两万元的贷款。在申请UA融易贷时,只需提供身份信息、手机号以及社保信息即可。可以通过融360手机APP来找到UA融易贷的借款入口。

茆学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万惠及贷,该口子中有一款名为“社保贷”的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对借款人的征信没有太高的要求,黑户、白户都可以。

蹉白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