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悦诗风吟哪个系列好用?

最佳答案

悦诗风吟有几个系列,分别是悦诗风吟绿茶系列、玫瑰身体芳香系列、黄金橄榄油超保湿系列等,新绿茶系列目前是韩国最热销的一个系列,因为它含有纯绿茶水100,锁住肌肤表层的水分,而其油脂量比较低,这样就很清爽保湿。

这个系列包含的产品很全从基础的水、乳液、精华、面霜、眼霜、洗面奶、防晒霜、喷雾及其身体乳液到沐浴乳等等,都让人神往而喜爱。

innisfree玫瑰芳香系列主要是身体护肤产品,包括身体滋润喷雾、身体滋润乳、身体滋润沐浴露、身体滋润精油、身体滋润粉,现在还出现了身体滋润精油蜡烛。

玫瑰系列中的绝大多数产品的成分都是运用水蒸气蒸馏法从芬芳的玫瑰中萃取的玫瑰精油和玫瑰水;浪漫玫瑰精油可以安定神经,玫瑰水赋予肌肤镇定和收敛功效。

innisfree橄榄油系列是innisfree/悦诗风吟永远不老的明星产品。适合秋冬季节及环境干燥的地方使用。保湿不油腻,用量少,滋润度很好。

2010年橄榄系列再次经历了更新,目前不但有适合女性的系列还有专门为男士设计的水乳套装。产品系列内容包括:洁面乳+保湿水+滋润乳液+浓缩精华露+浓缩精华油+保湿面霜+保湿眼霜等。

守心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nnisfree悦诗风吟细嫩臻白系列,悦诗风吟细嫩臻白多效精华露采用生榨柑橘皮汁制作而成,主要是提亮肤色的功效。

虽然官网上说该款具有淡斑的效果,而我个人认为其实并不会有太大的效果。即便是美白,其实这个产品其实也只能回复到自己最初的肤色,并不会像电视明星的皮肤那么白。另外就是这个系列的保湿效果一般,并不适合干性皮肤哦。

示修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喜欢悦诗风吟济州岛保湿温泉系列,碳酸温泉水成分接近人体皮肤温度,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刺激,皮肤达到水油平衡,吸收也特别不错。

户浩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