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罗永浩会见微软CEO主要目的是什么?

最佳答案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微博爆料了一张罗永浩与微软CEO纳德拉的合影,二人喜笑颜开,双手紧握甚至亲密。目前,暂时不清楚二人会面的目的以及达成了什么样的合作。但从种种迹象表明,双方合作的内容极有可能与子弹短信有关。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微软投资子弹短信或欲借此为跳板,重新回到社交领域。

有意思的是,今天,比尔盖茨转发了盖茨基金会关于中非合作的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的小尾巴竟然变成了坚果Pro。由此可见,微软和锤子科技之间的合作已经提上日程。

天光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突然在社交圈走红的子弹短信,最近可谓是投资圈的新宠。之前罗永浩在微博证实,子弹短信已经完成1.5亿A轮融资,也成史上最快融资破亿项目。

事实上,在子弹短信刚上线不久后,罗永浩就表示,已经有54家VC再跟进投资,包括腾讯投资部等互联网巨头企业。而此次,罗永浩与纳德拉的亲密合影,不禁让人想到,微软要投资子弹短信,以子弹短信为跳板,重新回到社交领域。

要知道微软在社交领域一直有野心,其实应该说微软之前是社交领域老大哥,之前被认为白领人士最离不开的社交工具——MSN,则是微软的一枚社交子弹。另外,MSN失利也一直是微软的痛,如今能够借助子弹短信来重回社交舞台,微软投资意图十分明显,就是要完成“社交梦”。

从目前子弹短信的发展势头来看,此时投资再合适不过。子弹短信作为锤子科技投资快如可以开发的即时通信工具,自8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在各大应用商店里跻身前列;

上线仅3天,就在苹果的APPStore社交类应用里排名第一,仅4天,就在总榜上排名第一,并且一路维持至今。同时,总下载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万,这是即时通讯工具这个领域久违的现象,子弹短信瞬间成了社交黑马。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今日,知名微博科技达人爆出了一张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合影照片,并表示:之前一直在传子弹短信和阿里可能有合作,不过现在看来这盘棋可能更大。

Ben Di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