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包品牌都有哪些牌子?

最佳答案

著名的奢侈名牌路易威登创立于1854年,以其卓越的品牌、新颖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流行至今,成为时尚潮流的象征,其主营产品包括旅行箱、旅行袋、皮手袋、小巧皮制品、笔及崭新的男女时装及皮鞋系列等,路易·威登品牌一百五十年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从而得到全球时尚界的肯定以及推崇。

香奈儿(CHANEL)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品牌,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几乎每一位好莱坞明星都有香奈儿的收藏品,尽管时尚界不断正创新,但是香奈儿依然走在时尚前沿。

Hulda Cron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五名:1.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俗称LV;2.Chanel(夏奈尔);3.Fendi(芬迪);4.Chloe(珂洛艾伊);5.Gucci(古驰);

贸景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时尚女包品牌太多了,比如艾格、ONIY、歌莉娅、VEARMODE等等,都是不错的时尚女装品牌,而我个人比较钟爱歌莉娅这个品牌,歌莉娅性价比高、款式时尚,热衷于最前端潮流及商品体验。能满足我们都市时尚女性的需求。

公叔锐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