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也是有有效期的,一般来说是5年,信用卡到期之后就不能再使用了。如果您想就此结束,那就不需要换卡了;如果您还要继续使用,那就需要进行换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期后老卡就不能使用了,需要更换新的卡片:中信银行会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左右给打电话通知持卡人,并询问持卡人是否需要继续邮寄新卡使用,征得持卡人同意并核对收货地址后,将新卡邮寄到指定地址。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你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内,中信银行会将更新的卡片寄往你的账单地址,如你的账单地址更新,请及时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更新。

正常情况下,你应该在卡片到达有效期前两周内(最后一周内)收到更新的卡片,如果此时你还未收到更新的卡片,请你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了解详情。

潮伟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会在信用卡到期前,寄送信用卡到期换卡通知书给持卡者,对于到期后不再使用的信用卡,持卡者可在不换卡回执上签字并于规定时间内寄回银行,银行将停止焕发新卡。那么,银行也不再收取后两年的年费。

兆润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