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投资什么收益高又安全?

最佳答案

余额宝。推荐理由:余额宝相信会是很多人选择信赖的理财App,它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高的。

余额宝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避免了想用钱越不能取出来的烦恼,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在当今的市场上余额宝仍是首屈一指的理财平台。

戚明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融。推荐理由:京东金融隶属于北京京东尚博广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它主要是向用户提供提供京东小金库、京东钱包、京东白条等电子支付、资产增值服务。

目前京东金融已经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自营型电商企业,京东金融的业务范围相当的广泛,可以给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Ken Sapi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意宝。推荐理由:如意宝隶属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这款App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客户签约“如意宝”后,系统自动将绑定的电子账户内的活期余额定时批量向合作基金公司发起基金申购交易,如今它也成为备受热捧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