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要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的收费标准-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免费;通过电脑端还款:为本人还款免费;为他人还款费率0.20%,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25元。

温馨提示: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一致,就是为本人还款;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不一致,为他人还款,包括信用卡持卡人姓名与支付宝账户姓名为繁体字与简体字关系。电脑操作还别人的信用卡有手续费,手机操作没有手续费。

岑宾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使用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是不需要用户支付手续费的,不论还款的方式是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者是在支付宝上绑定的借记卡,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Archer Poll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还自己的信用卡不收取手续费,给他人还信用卡那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手续费的费率是0.2%,最低收取2元/笔,最高收取25元/笔。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