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金所怎么样?

最佳答案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设立于2014年11月,是湖南省首家省级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

国金所与两大股东深度合作,不仅上线项目优中选优,同时也是目前湖南唯一一家由省级再担保机构(即湖南担保)进行再担保的高保障网贷平台。

频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保贷”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至10%,而且投资人本息都经国有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担保及湖南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再担保,投资安全双重保障。贷款到期后,若借款人出现任何问题,担保机构即会启动代偿机制,按照约定向投资人偿付所有待还本息。

金牌馬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国金所由两大省级国有企业(湖南担保和湖南高新创投)发起并控股,其强大的资金实力及社会信用是国金所规范运作,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石。

Hale Char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