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京东一直亏损?

最佳答案

毛利率不断增长,那么此前提出的94亿元亏损来自何处?据资深财务人士介绍,此次京东披露数据中显示的94亿元亏损绝大部分为非经营性亏损,是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统计得来,GAAP是美国监管机构给在美上市公司制定的框架,对于数据要求较为全面,特别是利润表的花费中会计入与一般经营活动无关的交易。

京东将净亏损的增长归因于2015年12月31日拍拍网停止运营带来的相关商誉和无形资产减值、以及本季度对部分投资确认的减值。

实际上,关闭拍拍对京东带来的影响并不是账面亏损那么简单。自京东宣布关闭拍拍后,刘强东在国内多次借公司内外部活动,强调京东对假货零容忍的态度,以此表明京东商业模式与其他平台电商的差异化。

伟幻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刘强东做物流、自营、售后等等,京东在去年底宣布今年的战略有五个:渠道下沉、O2O、技术、金融和国际化。这里面隐藏着京东未来更大的野心,但这些谋划相比京东的重模式更加难啃,京东要想借助这五个战略一步翻身。

羽光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2015年京东直投项目近百亿元,项目包括永辉超市、金蝶软件、饿了么、天天果园、分期乐、途牛,这些前期投入导致京东亏损原因。

司徒晓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