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云退休当老师是否属实?

最佳答案

今天有外媒报道称,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宣布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投身教育慈善事业,但会继续留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指导公司管理。

据媒体最新报道,一位接近阿里的人士对此予以了证实,并表示:“马云将于下周一退休,职务将由逍遥子接替,全面接管阿里和蚂蚁金服。”

而一位阿里前高管也透露,“辞任是真的”,不过他同时也指出,马云辞不辞职都只是个形式而已,因为马云现在日常也不管理公司细节了,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两大业务的管理团队都已经形成。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人已经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看起来就是在为马云退休做准备。

阿里巴巴官方没有直接证实或否认马云是否退休,只是说:“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有趣的是,就在9月5日的2018 XIN公益大会上,老师出身、一直关心教育的马云就直言,自己最后还是会回到当老师这一行,未来会把所有精力和想法都放在教育上,阿里巴巴的话似乎也在暗示这一点。

Hedda Gre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则马云要辞职的外媒消息在朋友圈炸开了锅。54岁的马云、叱咤商界的前亚洲首富,宣布要在今年9月10号他的生日当天辞去董事长职务,每一个细节都牵动了国内外业界的神经。

但媒体又随后又传出“阿里否认马云辞职”的说法,因为——阿里巴巴集团发来的声明颇有点意味深长:“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张廖德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对于马云辞任的传闻,阿里方面给媒体的回应都是: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纵饮孤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