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云退休当老师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据南华早报报道,马云将于9月10日(下周一)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而不是网传的“退任”或是“退休”。

当快报记者向阿里巴巴求证“退休”一事时,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南华早报的消息没有问题,但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可以披露。

梁丘琼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纽约时报》报道,马云计划于下周一(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将集中精力追求慈善事业和教育。不过,马云将留在阿里巴巴的董事会,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层。而9月10日。这天对马云而言意义非凡,它不仅是中国的教师节,也是马云的54岁生日。

对此,阿里巴巴公关部否认了该说法,并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马云现在还没说要退休,但退休之后,的确有可能当教师。

乌思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