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健身自行车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捷安特(世界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江苏省重点名牌产品,自行车十大品牌)。

2、美利达(于1972年台湾,全国进出口500强,台湾自行车第一品牌,美利达有限公司)。

3、永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永久股份有限公司)。

4、凤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

5、阿米尼(国际品牌,自行车十大品牌,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中华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

6、宝马(1916年于德国,世界500强企业,高档品牌汽车制造商,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

7、邦德.富士达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富士达有限公司)。

8、TREK崔克(于1976年美国,世界上海最为强大的自行车品牌企业之一,美国崔克中国分公司)。

9、飞鸽(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天津飞鸽车业公司)。

10、捷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自行车的专业制造公司,行业著名品牌,天津飞踏自行车有限公司)。

史宵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Nicolai(尼古拉),全世界铝合金后避震山地自行车架之王,一直都致力于制造最顶级手工铝合金自行车。CNC机加工技术堪陈自行车行业的巅峰,涂装大胆艳丽的着色,毫不掩饰自己的霸气。超高的强度和卓越的性能也一直都是Nicolai车架引以为豪的核心。

MARMOT中文名土拨鼠,俗称旱獭。MARMOT土拨鼠由美国高端自行车品牌CANNONDALE前任总裁等人联合创立,堪称自行车界的法拉利。MARMOT土拨鼠自行车公司是全世界顶级的自行车制造商,是目前世界上生产运动型自行车最专业的自行车品牌之一。MARMOT土拨鼠作为全世界27.5寸/650B自行车始创者而著称。

卞访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推荐山地:迪卡侬rockerider5.0、捷安特的欧野、美利达的勇士18、喜德盛的无中避震山地车系列。买的人也是挺多的,楼主也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

斜月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