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即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即鲜注膜力面膜突破了传统面膜的包装方式,创新性的采用“膜液分离,一拍即合”的新鲜包装方式,将高浓的安瓶精华原液与干燥的天然海藻纤维布分别独立密封,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好的保持原液的活性。

在使用前,拍一拍,拍醒高浓安瓶精华的活性,而鲜注膜力面膜采用的海藻膜布更是可以传递140%精华,可以更好的为肌肤注入水分,十五分钟过后,肌肤就会变得水润,光亮。对于长期待在空调间的小仙女们,下班回家敷一张美即鲜注膜力面膜,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补水方式。

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美即面膜能很好的补充人体消耗的水分,能让皮肤真层和表层的水分吸收更加具有交换性。

美即面膜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帮助的微量元素,促进肌肤健康。能很好的排除身上的毒素,清洁皮肤,有很不错的口碑。

羊碧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是长期用美即面膜的。总体效果不错。最适合那种急性救皮肤,敷在脸上感觉凉凉的,非常舒服,好像凉气顺着毛孔往皮肤里渗,舒坦!原来还可以控油哦。

Nathan Aler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