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有多少家基金公司?

最佳答案

目前我国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可以分为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7年2月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经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有18042家,其中已备案私募基金大概有46505只,认缴规模10.24万亿元,实缴规模7.89万亿元。

我国境内共有公募基金管理公司108家,其中内资型公司有64家,中外合资的有44家;另外在这108家基金公司中已经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共有12家,取得保险资管资格的有1家。

娇软的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截至2015年12月底,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5005家。已备案私募基金24054只,认缴规模5.07万亿元,实缴规模4.05万亿元。

挽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是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话,其中已备案私募基金大概有46505只。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