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怎么变更?

最佳答案

网上修改信用卡预留手机号步骤: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在“信用卡”栏目内,点击“客户管理”→“客户资料修改”,修改立即生效。(若提示无关联信用卡,请先在“专业版管理”中关联信用卡)。

修改手机号后,需要登录支付宝网上同步做修改,方法和步骤如下:在账户管理——资产管理——银行卡——安全,点击“修改”;点击“我已修改”;输入新银行预留手机,点击“免费发送校验码”,输入校验码,确认招行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修改即可。

威愉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预留电话更改之电话更改:持卡人如果要更换手机号码,可以在原信用卡预留电话号码停机前使用原号码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更改,客服会和持卡人核对身份信息,如持卡人的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确认无误后,进行交通银行信用卡预留电话更改。

Stanford Yu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建议你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如何变更,希望能帮到您。

纪乐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