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西服定制大概多少钱?

最佳答案

您好 西服定制价格一般水分都比较大,影响价格的其主要两个原因 一个是面料,还有一个是工艺,一般店里一些国产的面料定制价格都要开到3000,进口的面料都要到七八千不等,其实定制圈都很小,主要看每家店的自己定位了,一般您看网上广告做的越多,店开的越气派的往往价格就越高。

我的西服都是定制的,也是个职业经理人,所以工作都是必须穿正装的,当然也不要去一些小作坊里做,价格可能便宜到1000都没有,工艺的质感上可能就有很大差了,毕竟贵的东西不一定是好的,但便宜的东西肯定不好,价格适中,一般良心店价格好点的价格都在2000左右一套。

匡华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制西服,一般是根据个人身材的数据要求来定制,价格从两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做工、面料和版型直接决定了定制西服价格。面料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定制前最好先了解一些关于面料的知识。

不同的面料直接关系到价格,一般的面料主要有:羊绒、羊毛和化纤三种,其中一般的化纤面料和羊毛面料价格要实惠很多。

檀晓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般仿毛料普通做工的西服定制价格,大概在300-500元不等,如果是仿毛料,半精做做工的西服定制价格,大概在500-1000元不等,如果是毛料精细做工的西服定制价格,一般要1500元以上/套。

励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