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iPhone真的是双卡双待吗?

最佳答案

1、新款iPhone将于9月12日(加州时间)发布,第一批发货时间为9月21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较大的6.5英寸 OLEDiPhone将命名为iPhoneXSMax,但是这张幻灯片上指出,该机型将命名为iPhoneXSPlus,5.8英寸OLED机型为iPhoneXS,6.1英寸LCD机型为iPhoneXC。

2、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幻灯片还提到了非常关键的一点,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6.1 英寸LCD机型则仍为单卡产品,并且晚一个月上市。

Jessica Wilmo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确定的是,可能高端两款(XS/XS Plus)为双卡双待产品首批上市,6.1英寸廉价版为单卡产品晚一个月上市,4G+版本晚3个月上市。价格方面,有消息称,6.5英寸高配版价格过万。预计起步价为:5.8英寸7388元,6.1英寸5888元,6.5英寸8388元。

苑情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iPhone9基本确定,双卡双待终于实锤,价格让果粉很激动。

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