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跑步手表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Garmin FR620。也许这并不是一款最新的产品,因为早在去年秋季的时候,Garmin便已经宣布将推出这款全新的旗舰跑步GPS产品。但不得不说这是这半年多时间内最出色的一款产品,全新的传感器将更多的运动动态数据记录下来,让你跑得更加专业;蓝牙与wifi的无线同步方式让数据传输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它的体积与重量还能控制得那么小巧。这些都让FR620成为了我们路跑时GPS手表的第一选择。

Garmin FR220或TomTom Cardio。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同时没有过分严苛的训练要求,那这两款产品会是不错的选择,他们价格相仿,功能类似,最大的区别在于心率检测的方式不同。

FR220是Garmin旗下仅次于FR620的跑步产品,除了缺少专业动态数据的采集,同样地轻便可靠并且具备无线数据同步的功能;而TomTom Cardio的优势在于它所使用的光学心率检测技术,无需佩戴心率带也能记录下连续的心率数据。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就是运动数据的云端后台以及移动应用的使用体验,目前来说Garmin还是具有较大优势,而TomTom要走的路还很长。

乾明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颂拓。于1936年诞生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登山、徒步、定向、训练、潜水、滑雪、自行车、铁人三项、航海和高尔夫等运动领域全球顶级运动测量装备——腕上电脑的设计制造商。

2、宜准。2001年创立于广州,是集高精密技术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钟表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发达国家。

席清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Polar、芬兰著名的手表品牌,可以更加精确记录心率变化,是广大跑友的最佳运动伴侣。

Morgan Ma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