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信信托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安信信托作为信托类金融投资机构,经历了艰难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在历次升华嬗变,凤凰涅盘重生历程中,安信信托始终坚持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不仅保存自己,而且充分利用政策转型的时机,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公司上市以来,通过四次送股和两次配股,总股本已经达到45410.98万股,扩大了29倍。

2、低风险、多元化。利用信托的制度优势,在风险管理、信用管理、破产隔离、遗产规划、税务规划、过桥融资、企业并购、资产证券化、项目融资、财富管理规划、投资银行等一系列领域,通过与银行、政府、大型企业等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低风险的金融服务,成为业内知名的金融策划品牌。

彤怀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它是全国第一批股份制金融机构,是国内仅有的两家信托上市公司之一,可见经济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而且风险较小,回报可观。

漆雕霞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无论是哪种金融机构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安信信托也不例外。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