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凤凰金融网贷可靠吗?

最佳答案

凤凰金融网贷名称为凤凰智信,是凤凰金融旗下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机构。凤凰智信于2016年5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是指依法设立,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中介公司。该类机构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即贷款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虢念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凤储计划是凤凰智信平台为用户推出的智能投资工具服务。凤储计划系列产品,通过智能自动投资、分散匹配、循环复投、到期自动退出的方式,提高购买凤储计划产品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实际收益回报。

诸葛嘉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凤盈计划是凤凰智信平台为用户推出的智能分散投资产品。用户通过购买凤盈计划产品,购买资金可以分散的自动匹配到经过严格风控审核的多个借款项目。

凤盈计划能够为用户节省投资时间、提高投资效率,同时能分散投资借款项目,降低投资人投资风险。

Elliot B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