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传承是怎么样的计划?

最佳答案

9月10日,是大家熟知的教师节,也是马云54岁的生日。第一财经记者从阿里巴巴内部了解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这一天宣布公司传承计划。

马云对外解释称,这不是因为中国的营商环境的变化而为之,这不是关于退休、离任或是退位,而是一个系统性规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

劳盼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时间点宣布传承计划并不是由于中国的营商环境变化,而是一个系统性规划。希望能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很多事情中,其中包括教育、环境和公益。对于传承计划的细节目前暂时还不得而知。

闵芝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阿里巴巴方面向第一财经确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下周宣布的是公司传承计划,并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Hulda Croni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