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鞋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第一,品牌男鞋更有品质保证。我们不可否认品牌效应的影响力,很多消费者就认准品牌。从一个小商家变成大品牌,确实需要百倍的付出,背后的努力是一定的,同时,如果没有实力和特色,那很难做大做强。买男鞋什么牌子好,一线大品牌更有质量保证,就像我们熟知的耐克和阿迪达斯,他们是老品牌,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一步步走到今天。

第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买男鞋什么牌子好,不一定贵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才最重要。如果你经常出入的场合需要穿的很正式,那你选鞋子的时候就不能太随意,一双球鞋不能配西装,会显得很另类,所以,皮鞋是最佳的选择。对于皮鞋而言,男鞋什么品牌好,常见的有奥康,红蜻蜓,这些品牌都不错。

心疼自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迪,耐克,新百伦,李宁,安踏,一般都是这些运动鞋牌子吧,至于什么牌子好,那要看你做什么运动了。

篮球的话,还是阿迪耐克首选,长跑选择耐克也不错,慢跑可以尝试新百伦,其他运动的话不是专业的就无所谓了。当然国际品牌前三个都是,还有一些像美津浓等。

小哥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牌子的话有耐克Nike,安踏、康龙Kanglong,骆驼CAMEL,李宁Lining,特步XTEP,彪马PUMA等,这些牌子的休闲鞋都是不错的,都是大众最经常选择的一些牌子,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

陌生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