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互联网贷款逾期怎么样?

最佳答案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大学生在校园贷平台借款几千元逾期几个月没还滚到上万元的新闻,屡见不鲜。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当然,不在意“那点小钱”的可以随意。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展开实际行动。

边子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管是借了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