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怎么改银行卡密码?

最佳答案

1、首先,进入工商手机银行主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定制】按钮,然后选择【安全中心】。

2、然后在主界面点击【安全中心】,在【安全中心】里面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是要修改【支付密码】还是【登陆密码】,自行选择。

3、最后输入原密码跟新密码及证件号后,点击右上角的【确认】即可。

Hedda Gre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进行修改需进入“我的服务”菜单,选择“更改登录密码”,依次输入旧密码及两次新密码后点击确认。

设置新登录密码时您需注意:(1)新旧密码不得相同;(2)密码长度在6位至10位之间、可以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3)不得设置简单密码(如111111、112233、abcdef等)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银修改:可以登陆自己的网银,输入登陆密码,然后选择账户服务,进行修改。

汉司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