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立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1、日立中央空调的压缩机、变频器等主要零配件全部进口。静音技术高潮,达到业界内最低21分贝。外形尺寸小,美观、节省空间,最薄只有19.2㎝。

2、温控接近精密空调。三位一体温度控制器进、回、遥控温度感应控制器的采用使得温度控制在±0.5℃左右。变频压缩机(0-100%之间的无级变频,大金、东芝、三菱电机等都是有等级的变频。)

3、涡旋压缩机(日立早在1983年就推出涡旋压缩机,因此可以说日立是涡旋压缩机的鼻祖。)智能除霜、化霜,化霜时间为1/3(精准的化霜控制,使得化霜更准确,只有560秒。)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立中央空调挺好的:发明世界第一台空调涡旋压缩机。日立在日本本土销量第一。COP值业内最高,IPLV值业内最高。

揭向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日立中央空调expro系列性能不错,值得购买。有着智能PPT除霜,双静音设计,90秒快速启动,高效节能技术。

夕水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