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央空调品牌选择哪个?

最佳答案

大金。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自1924年创业以来,是世界上一家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空调企业;在空调冷冻方面,大金产品种类达5000种之多,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第一,是世界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之一,2005年大金中央空调VRV系列全球销量突破800000套,以其非凡的魅力赢得了众多拥护者。

约克。约克于1874年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约克镇正式成立,是成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商,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今天的约克已被公认为世界制冷技术应用领域的先导。1994年约克公司正式在美国华尔街上市,同年亦被美国《财富》评为美国500家最具实力企业之一,象征着约克公司在世界市场上的重要地位。

日立。日立位于世界500强前列,世界最受尊敬品牌排名前10位。日立中央空调是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之一,品牌知名度世界著名,日立始于1910年日本,在国内市场也是众所周知,其中海信日立中央空调最为瞩目。日中央空调在2009年销售额已经突破300亿元,这得益于日立中央空调变频技术,日立中央空调主要特色为变频家庭中央空调,外形尺寸小巧,性能比较稳定,是家用中央空调首选品牌之一。

Stanford Yu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点的合资品牌,大金,三菱重工、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质量很不错,国内相对还可以的牌子:格力、海尔、美的(不推荐,质量真心一般)前2个牌子质量还可以,性价比不错。

磨鸿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建议选购三菱电机冰焰系列。冬季零下二十度也能正常制暖。完全不需要地暖。三菱电机是全球同步发售。不分高中低端。属于国际一类品牌。

百里乐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