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托管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托管费:理财资金通常要由另一家银行进行托管,个别银行由自己托管,托管费由发行支付给托管行,但实际上这笔费用是由投资者支付的,费率大多在0.02%-0.2%之间。

销售费:大部分银行的销售费率在0.2%-0.5%之间;投资管理费:少数银行会直接标示管理费率为0.3%、0.4%,但大部分银行并不给出具体费率,通常情况下会作此说明:若扣除托管费用、销售手续费后理财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超过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则超过部分将作为银行的管理费。

桑雪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托管银行收取的是托管费,托管费在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中都是写明的,该费用每天从基金资产中计提,我们看到的净值都是扣除了托管费后的净值了,托管费并不直接向投资者收取。

代销银行不直接向投资者收取交易费用,一般都是基金公司返还代销银行认购费申购费等。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产品的手续费与转账、补卡等业务的固定手续费不同,不同银行和不同理财产品所收取的手续费并没有统一标准,具体收多少也各不相同。

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