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高效节能,水源热泵机组可利用的水体温度冬季为10-22℃,水体温度比环境空气温度高,所以热泵循环的蒸发温度提高,能效比也提高。而夏季水体为18-35℃,水体温度比环境空气温度低,所以制冷的冷凝温度降低,使得冷却效果好于风冷式和冷却塔式,机组效率高。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运行稳定可靠,水体的温度一年四季相对稳定,其波动的范围远远小于空气的变动。水体温度较恒定的特性,使得热泵机组运行更可靠、稳定,也保证了系统的高效性和经济性。不存在空气源热泵的冬季除霜等难点问题。

池问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很好。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的室外机采用了节能的叶状隔栅,整体辐射造型的设计让室外机整体的空气阻力极小,能够顺利的将风送出,这样能够有效减少马达负载从而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

中央空调外机采用磁阻式直流电机,采用强力钕磁铁,在传统交流和直流电机上进一步的提高了电机效率。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还不错。

丘斯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空调不错,制冷制热效果都很ok,很快。定频的,所以声音的话比变频的要大,但也很OK的,不会扰人,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ok了。

公冶从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