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查询怎么查?

最佳答案

1、进入养老保险查询网站;如需查询养老保险以外的社保信息可以在页面找到深圳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登录页面后,需要输入帐号和密码,没有的需先注册一个帐号(如果注册了直接登录即可);点击进入,然后就进入到了个人网页里了,要查什么都可以直接查询了;

3、通过左侧菜单,选择【参保基本情况】,点击之后在右侧即会看到个人账户的参保基本情况;通过左侧菜单,选择【个人账户余额】,点击之后在右侧即会看到个人账户余额,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和个人账户积累额;

蔚梓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社保局官网,然后在网页往下拉,找到-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点击进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续北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微信的城市服务,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社保个人账户情况。

封心不再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