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1、先登进去手机上的微信,在下方“我”中看到设置,手指按“设置”按钮。页面出现的文字,选择“聊天”并用手指点击“聊天”。

2、弹出页面,在最下方的两项中,我们手指点击“聊天记录迁移”这一项。到了这个页面,注意绿色按钮下面有一排小字,点击“恢复聊天记录”。

3、点击之后,现在需要用到电脑了,在电脑里边下载电脑版的微信,安装过程就不多说了,打开百度直接下载就是了。

4、电脑里装好了后,有个确认:直接点击“登录”二字就行。(手机电脑需同一网络)。在windows版的微信上,左侧底部有三条横线,鼠标点击一下,选择“备份与恢复”。

5、鼠标左键点图中框起来的字样: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打开我们的手机,进入相应的恢复页面,确认一下开始。

6、电脑上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会话,当然也可以全选,点击“确定”。经过一小会儿,全部完成啦,打开自己的手机去看一下需要的记录吧。

勾羡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在这个界面里面有一个聊天选项,点击,然后选择聊天记录迁移。

2、在聊天记录迁移页面中,选择绿色选项下面的一行字,即通过电脑备份恢复聊天记录。然后下载电脑版微信进行操作,恢复之前的聊天记录。

乌思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在电脑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如果之前定期将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打开电脑版微信,点击【设置-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传输的聊天记录。

2、电脑上恢复聊天记录的同时,手机上需要确认传输。手机端确定传输后,点击【开始恢复】即可将之前勾选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端。

寻华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