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附属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主卡人可以通过以下途径申请附属卡:途径一:主卡、附属卡同步申请,请在申请时勾选附属卡。途径二:由主卡持卡人为亲属申请附属卡。

1、网上办卡:主卡人按网站步骤完成申请,打印网上申请书,主卡人签名后连同附属卡人身份证明文件邮寄至我行。

2、我行营业网点办卡:主卡人须携带附属卡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附属卡人不必一同前往。

梦该遗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的附属卡是为直系亲属申请的,父母、子女、配偶,个人并不建议在BF/GF的阶段就申请主卡与附属卡。

不过如果一定要申请的话,招行一般也都是批的,直接带身份证到网点填写同卡种的申请表即可,表格上有附属卡的栏目,关系里填写夫妻、主卡填写已婚就行,或者登陆招行信用卡网站做“在线申请”,根据提示填写、打印并签名后邮寄信用卡中心。

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去招商银行网站申请附属卡,按表格填写的,在线申请,然后打印下来,把附属卡身份证复印一份,签上名字,邮寄给招行,就可以了。

Kyle Jona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