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医保卡扣多少钱?

最佳答案

每个月缴纳的医保费用计算公式如下:个人医保缴费金额=个人医保缴费比例*个人医保缴费基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医保缴费由职工个人和用人单位共同参与,一般来说,医保缴费标准如下: 医保缴费比例:用人单位8%,个人2%(各地标准不一)。医保缴费基数:缴费单位按本单位缴费个人当月缴费基数的总额计算缴纳在职职工的医疗保险费。个人缴费以本人当月申报个人所得税的工资、薪金收入为缴费基数。

福清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邗凌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职工的基本医疗保险是按本人月缴费工资基数的0.8%划入个人账户,然后乘以12,就可算出基本医疗保险一年的费用。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