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金宝理财平台怎么样?

最佳答案

国金宝是由上海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由两大国有企业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和北京中冶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入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金1.3亿元,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汇聚百逾名海内外金融、互联网专业人才,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8年7月31号,因平台提现困难,上海浦东警方介入调查,请远离这个平台。

Hogan Phili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金宝是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平台汇集了大批优秀人才,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金融及互联网行业相关经验。平台现在处于提现困难状态,官网显示已有警方介入调查当中。

戊以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国金宝理财平台很一般,上个月看官网就开始提现困难了。

戏芸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