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鲁大师赴港上市持多少股权?

最佳答案

1、9月10日,被市场称之为360品牌旗下“非亲生孩子”的360鲁大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大师”)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拟赴港上市。

2、据港交所披露易资料显示,A股上市公司三六零通过诚盛间接持有鲁大师41.37%股权。对于360鲁大师上市一事,相关人员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上市相关信息以港交所公告为准,如有后续进展,我们会根据要求,以公告形式向公众披露。”

陌生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鲁大师9月11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占股方面,大师控股持有21.67%的股份,上海高欣持有23.64%的股份。当前,360则间接持有鲁大师超41%股权,为最大股东,并将其投票权委托给了鲁大师CEO田野。

母千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鲁大师拟赴港IPO三六零间接持有逾41%股权。

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