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央行会降息吗?

最佳答案

1、一般情况下,影响央行是否会降息的原因有很多,央行不会轻易进行降息。如果央行进行了降息,那么会令借款人的贷款成本下降,存款人的存款收益下降。在2018年,可能导致央行降息的原因有:国外央行的利息政策、外汇波动、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资金供需情况、通胀情况等等。

2、目前。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国家出现了降息。因此,市场上对中国降息的预测也在不断加强。在2018年已经出现降息的国家有巴西,巴西央行已经将基准利率由7%下调至6.75%,下调幅度为0.25个百分点。另外,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也可能会出现降息。总的来说,2018年央行是否会降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施宜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明年年初额度应该不会这么紧张,2018年央行降息的可能性不大,房贷利率上浮还会维持,但再涨势头不明显。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根据目前的情况会降息的可能性不大。

林三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