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康威视具体大跌了多少?

最佳答案

9月12日,知名深市大白马股海康威视,于白马估值雪崩潮流中大跌8.94%,其创下自2016年1月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而这距今已有33个月之久。将时间线拉长,自从2018月3月创下44.06元的新高之后,海康威视便始终处在下跌通道。至今海康威视报收26.69元,股价跌幅累计达39%。

幸英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日,沪市成交仅933.57亿元,再创四年新低,更为重要的是,沪市成交不足千亿似乎已成为A股新常态。沪指盘中触及2647.17点低位,创32个月新低,收跌0.33%。海康威视今日放量大跌8.94%,成为市场的关注重点。全天成交24.2亿元,较昨日4.89亿的成交额扩大了近4倍。

芮思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9月12日,海康威视放量大跌8.94%,成为市场的关注重点。全天成交24.2亿元,较11日4.89亿的成交额扩大了近4倍。而且,这一成交额仅次于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位居两市单只股票成交额的第三位。

卞访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