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康威视为什么会大跌?

最佳答案

今年8月1日,美国众议院通过的《2019美国国防授权法案》与增补议案,其涉及到国内安防领域产品在美销售禁令。而海康威视的产品类型便包括在内。即便如此,海康威视在8月2日跌幅也仅为5.89%。

9月初以来,有关美国对华2000亿商品征收关税的各种消息繁杂,但海康威视走势始终较为平稳。8月初海康威视对国防授权法案进行回应,也直言公司不受该消息实质性影响。

因此,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海康威视的大跌,主要是经营绩效失色,估值相对市场白马股普遍偏高所致。与充分计入市场预期的贸易战相比,海康威视白马成色不足,成长失速,机构预期反转跑路,才是大跌的主要诱因。

老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海康威视的大跌,主要是经营绩效失色,估值相对市场白马股普遍偏高所致。与充分计入市场预期的贸易战相比,海康威视白马成色不足,成长失速,机构预期反转跑路,才是大跌的主要诱因。

厉星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听说海康威视大跌跟美国禁令有关。

罕云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