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最佳答案

奶粉的生产工艺不外乎干法和湿法两种。干法是指将各种固态配方原料分别经过粉碎、过筛后,再用物理方式将其进行混合,最后灌装成粉。湿法是指先将各种配方成分原料充分溶解后,再按不同比例混合在一起,最后将其干燥喷粉。

二者相比较的话,湿法工艺因为原料是在液态下进行混合的,所以溶解的更均匀,营养更均衡,口感也更新鲜,宝宝吃了好吸收也好消化。所以,我们要选择湿法工艺生产的原装进口奶粉。

段干清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奶源对于奶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奶粉的源头,是做婴儿奶粉最主要的原料,如果奶源的质量不好,那是奶粉质量先天不足,用什么方法都难以弥补。

近几年来,对于奶源地的宣传也比较广泛,宝妈们都知道北纬40-50°区间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这里的奶源品质最好,所以在选择原装进口奶粉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关注是不是这个区间的奶源。

仙秀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一开始,我和老公就决定给宝宝买原装进口的奶粉,所以在这方面关注的比较多,对比了好多品牌后,最后给宝宝选的是雀巢瑞铂能恩,它就满足上面的要求,奶源好,工艺棒。

乔半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