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收涨了多少?

最佳答案

投资者关注国际贸易带来的紧张情绪,同时苹果等科技股强劲反弹对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百点。人人网因强劲财报提振暴涨近60%;拼多多飙涨19.40%触及7月30日以来的最高点,创IPO以来的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收涨10.76点,涨幅0.37%,报2887.8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13.99点,涨幅0.44%,报25971.06点。

所谓坚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8.31点,涨幅0.61%,报7972.47点。科技股领涨大盘。Netflix、亚马逊(AMZN)与苹果(AAPL)等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收高2.5%,此前券商UBS将苹果公司的股价目标从21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称其原因是看好该公司的服务业具有增长潜力。市场驱动力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继续发酵。

鄞良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科技股涨幅居前,道指上涨逾百点报收25971.06点。

和宇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