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得易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得易金服全称“北京得易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个聚焦供应链金融真实交易场景的国资系互联网投资服务平台,旨在为广大投资客户提供安全、透明、便捷、平等的在线投资服务。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深刻践行“从产业中来,到金融中去”理念,将“发展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产业”相结合,提供一种综合性的金融信息服务。

以风险为中心的组织管理机制,从公司治理层面确保全面风险管理得到有效执行。风险管理组织结构由管理层次、部门设置和职责划分三部分组成。职责划分以管理层次和部门设置为基础,每一个部门都是一个风险责任主体,每一责任主体都建立相应的风险识别机制和风险内部控制机制。

以风险为轴心的人才管理机制,引入符合网贷平台运营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选聘机制,并建立相应的问责制、业绩评估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持续监督风险管理活动,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对风险管理活动持续监督,及时改进应对新风险。

和宇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得易金服设立风险管理委员会,作为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风险管理的主要机构,以风险管理委员会的风险管理战略为依据,制定风险管理政策,对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层等组织机构制定明确的职责分工和议决事议程,建立良好的权力制衡机制。预期收益是6%-12%。

貊夏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觉得还不错,专业企业贷款,国资背景,有银行存管,收益较低。

贡念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